頭像來自照哥,雜食慎fo

【御澤】同居小段子

半夜更

復健段子,寫著玩

是我家小畫手想看的梗,寫太短了所以另外再附送多點

題目出自搞笑版同居十五題

=========================


01.洗澡時拿到對方的衣服

「喲,放假沒見一陣子你的衣著風格怎麼和蠢村看齊了?」倉持瞥向了御幸發出了一聲嗤笑,御幸疑惑的低頭看。

剛才在浴室裏折騰了好一會,差點就耽誤了出門的時間,看也沒看就抓起衣服套上身。倒沒發現有甚麼問題。

原來是穿了澤村的衣服啊,難怪總感覺衣服有些縮水了。

澤村一個大大咧咧的男孩,喜歡的盡是一些少女的東西,少女漫畫家裏都要放滿一個櫃子了。然後衣服有時候也喜歡買些帶圖案的,這件圍衣上就印著一隻大大狸貓。那時澤村說是因爲這隻狸貓看著像御幸就買回來了,弄得御幸哭笑不得。

「真不好意思呢,原來穿了我家榮純的衣服了。」

「嘖,秀恩愛滾遠點,別噁心我。」

「哈哈!」


02.廁所沒紙

剛去完廁所的澤村才發現洗手間沒紙了,不禁對天哀號了聲。

「御幸一也!洗手間沒紙了!幫我拿卷進來!」

語畢良久也不見外面有任何動靜,澤村又喊了一嗓子,中氣十足的聲音在廁所裏迴盪著,結果過了一會兒還是沒人回應。

那家伙一定是故意的!

澤村咬牙切齒的想著,但為了屁股乾淨著想,他還是屈服了,又開始喊道。

「一——也——前——輩——!拜託您幫鄙人拿卷廁紙來救命!!!」

「來了喲♡」


03.飛舞的蟑螂

「嗚哇——!!!御御御⋯⋯御幸前輩救命啊!!!」

御幸在書房聽見了澤村的慘叫,坐在椅子上滑到門口前,打趣的問道:「每次你叫我前輩都沒好事的,這次又怎麼了啊?」

「前輩!現在就是你展現魅力的時候了!」澤村嚇得貓目都冒出來,正在向著御幸的方向全力衝刺。

御幸定神一看,才看見了澤村身後跟著他的蟑螂,而且是隻會飛的巨大蟑螂。御幸的眼鏡反著光,然後憑著多年做捕手敏捷的反應力,在澤村衝進來前伸腳一踢就把門關上了。

沒來得及剎車的澤村就這樣狠狠的撞上了房門。

「⋯⋯御幸一也!你還是不是人啊!?」澤村氣得臉都漲紅了,御幸甚至把門鎖上了。

「啊抱歉——我對蟑螂實在是沒法子,你加油吧,我相信你!」

「信你個頭!這週你都別想碰我了混蛋四眼!!!」

「唉————」

結果最後御幸還是出去殺蟑螂了。


04.看錯鬧鐘

「喂,榮純。」御幸起床後看來澤村還躺在身旁,疑惑的把人叫醒。「你今天不是有堂嗎?」

「唔⋯⋯」澤村顯然還未睡醒,含糊的答道。「現在不還是五點嗎⋯⋯讓⋯⋯讓我繼續睡⋯⋯」

「傻瓜。」御幸敲了敲澤村的頭,拿起電話到他眼前晃。「甚麼五點,都快八點了好不好?」

澤村用了幾秒去消化御幸的話,這才嚇得彈了起來:「甚甚甚甚麼!?為什麼會這樣的!啊啊啊我看錯時間了!」

「真是的,還不快點梳洗出門?」

「一定是你昨天抓著我搞了一整晚的錯!不然我怎麼會睡糊塗了!」

「嗚哇,怎麼就怪到我頭上去了。」御幸一臉無辜的,澤村一邊流淚一邊瘋狂的梳洗,嘴裏還在念念碎:「我要完蛋了第一堂的中村教授最討厭學生走課了我的分要沒了⋯⋯」

御幸有些好笑的抱住了澤村,又親了親他的髮旋。

「我載你去學校,不會遲到的。」

「別以為我這樣就原諒你了!」

「好了好了,晚上做你最喜歡的炒飯,怎樣?」

「⋯⋯⋯⋯還要三個布丁!」

「增子前輩嗎你吃那麼多!」

沒辦法,男朋友就得寵著。御幸好笑的把澤村的頭髮揉成雞窩,又一次把澤村氣得炸毛了。


05.出門拿到對方的包包

「糟了⋯⋯!」

進課室坐下後,澤村才發現他拿錯了御幸的袋。

這個時候澤村簡直想回去捏死那個說要買同款袋子的自己。

這下好了,沒講材用了。澤村只好翻著御幸的袋子,試著看手機在不在裏面給御幸打電話。

御幸的袋裏空得很,都是一些出門必備的東西,還有球隊的筆記和資料,澤村很快就翻出了手機來。

御幸除了捧球以外的事情上都活得像個老古董,就連手機也是上年澤村迫著他才從掀蓋式手機換成了智能手機。即使是換了做智能手機也好,他也真的只用來打電話。

看,連鎖機密碼也沒設上。

澤村剛打開手機臉就紅了,他從來沒看過御幸的手機,沒想到的是,他用了自己的照片來做桌面。

那是一張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澤村睡顏照,御幸拍照有點手抖,而且還過曝了。白光佔了照片的一半,剩下的就是他伏在枕頭上,碎髮蓋過了眼睛,嘴巴微張的在熟睡。

拍得倒是挺有味道的。

當澤村還看得出神的時候,手機就來電話了,然後是自己手機打來的電話。

澤村立馬就警鈴大響。

「你怎麼知道我電話密碼的!?」澤村劈頭就一句問話,御幸也是不明就里。

「什麼?你電話密碼那麼好猜,試了兩遍就猜對了。」御幸話裏都是玩味。「我還不知道你那麼喜歡我呢,密碼和鎖屏都是我啊?」

澤村整塊臉都紅透了,真想穿過電話堵著那氣人的嘴。

「這樣看我們果然很合拍嘛☆」

「誰和你合拍了,混蛋四眼!」

「真過分,還是一如既往的不敬呢。」御幸的聲音逐漸的變得真實,澤村詭異的往後看。

像是少女漫畫的畫面一般,御幸還拿著電話和他講話,在澤村看見他後勾起了唇,然後慢悠悠的向他走來。

「來送包給你呢,你說感不感動?」


-End-

评论(6)
热度(147)

© 烏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