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來自照哥,雜食慎fo

【天久澤】One Day Date

自娛產出的東西,單純滿足一下想看天久澤一起玩的自己

全篇天久澤,最後有一點點all澤

==============================

 

天久:明天有練習?

澤村:沒有

天久:那有什麼計劃嗎

澤村:還要問的嗎,當然是練球了!

天久:那麼無聊啊,明天陪陪我?

也許是不想搭理這個別校的學長,澤村沒再回覆了。天久略遺憾的放下了手機,不過一想到那個貓目學弟的臉,帶著難搞的表情盯著他那副模樣,興趣又提起來了。

「好,決定了。」天久自言自語的爬上床睡,現在的他可是很期待明天的來臨了。

第二天的早上,天久來到了青道,在前往棒球場的途中,果然碰到了在晨跑的澤村。

「喲!」天久朝澤村打了招呼,後者疑惑的看了過來,然後貓目就冒出來了。

「天久⋯⋯學長!?」

澤村這家伙又差點沒用敬稱,天久噗哧一聲的笑出來了。

「為什麼學長會在這裡的,難道說⋯⋯是來刺探情報!?」澤村氣沖沖的跑到他臉前,又自顧自的分析道。「不⋯⋯今天沒練習啊?那到底有什麼目的才來青道的?」

「目的啊⋯⋯來見你算不算?」

「什麼!?」澤村的表情更顯警惕了,還退後了幾步戒備著。


這家伙——好像貓啊,天久心想。


「昨天不是說了讓你陪我了嗎?」天久上前得自然的就勾上了澤村的脖子。「難得的休息可不能浪費啊。」

「但是我沒答應你啊!不如說我沒有看到!」

「那現在告訴你了,今天來陪我吧。」

澤村一副想逃又逃不掉的樣子,他從來沒遇過這樣死纏爛打的人,平時只有他纏人的份,哪試過這樣被人糾纏,更何況對方還是個學長,不得無禮。

「哪會和敵人一起出門的人!而且我可是要努力練習去把王牌搶回來啊!學長你就別煩著我了!」

「咦?為什麼啊?」天久顯得十分意外。「球場上是敵人球場下也可以是朋友啊?不如說我們的真中前輩不也和你們的丹波是好朋友嗎?」

「⋯⋯那那那是另一回事!還有給我加上學長啊!丹波學長!」

「是是是,不過那不重點,而是⋯⋯唉我想到了。」天久靈光一閃,又靠近到澤村的耳邊說:「那麼讓我教教你成為王牌的秘訣?」

這招果然有效,剛才還在掙扎的澤村頓時安分了不少,半信半疑的抬眸看著天久:「我們明明是對手為什麼要告訴我。」

「因為要是你變強了那比賽也會更有意思啊,就像是平時的練習賽也是為了互相切磋提升對不對?」天久眨著眼睛,說話講得頭頭是道,表情也不像說謊。

「⋯⋯真的?」

「當然,條件就是來陪我玩一天,如何?」天久勾了勾唇,笑得爽朗。

「⋯⋯誰怕誰,成交!」

「糟糕了!榮純被市高三的天久學長拐走了!」

在青道棒球隊得知自家的投手被拐走的消息,已經是澤村跟著天久出去的第二個小時了。

在坐車的路上他們聊了不少,球隊的事是不能講的了,因此都是在交換個人情報。

「原來你是長野來的啊,我也想去長野看看來著。」

「那有機會的話務必找我當導遊,家鄉的事我還是很熟悉的!」

「好,那一言為定了。」

 

 

半個小時還在警備著的澤村,現在倒是打開了話匣子,表情也開朗了不少。平日話不多的天久也在澤村的帶動下,侃侃而談起來。

「學長有談過戀愛啊!到底是什麼感覺?是不是真的像漫畫一樣?」一講到戀愛的話題,澤村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漫畫?像不像我不知道,感覺啊⋯⋯」天久想了想後看著澤村。「大概,看著對方就會開心,希望每天都能見到,一直陪著對方創造回憶吧。」

「唉,是這樣啊。」澤村苦惱的閉上了眼睛。「果然好難想像啊。」

「嘛,看你的樣子也像腦子裏只有棒球的笨蛋。」

「你說什麼!?你說誰是笨蛋!?」

「開球笑而已。」天久忍不住開懷大笑,又勾上了澤村的脖。「決定了,那我們就來一天約會吧!」

「⋯⋯哈!?」

澤村心裏其實是拒絕的,和一個大男人約會什麼的,他可不願意。但當天久帶他來到了遊樂場後,澤村便坐不住了。

「有什麼想玩的?」天久看著澤村雀躍不已又要忍住的表情,實在是忍俊不禁。

澤村盯著園內地圖,又偷瞄了天久幾眼,最後才憋出了幾個字。

「那個⋯⋯海盗船和雷鳴海豚!」

「哦!沒問題。」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排隊的人比預期的多。

但身邊有個大活寶,天久連玩手機耗時間都省下了。由家鄉聊到學校,再聊到澤村最喜歡的戀愛故事,一路上沒停過口,等待的時間也顯得短暫了。

兩人都是喜好刺激的人,當大家在放聲大叫的時候,澤村和天久倒是雙視大笑起來,感受著涼風撲面而來的清爽,看著澤村吹亂的頭髮和他耀眼的笑容。就一瞬間,天久聽到了自己心臟鼓動的聲音。


糟了難道是心動了


兩人來來回回把樂園裏然有趣的機動遊戲都玩了幾遍,也不帶厭倦,直到太陽快下山了才了停下來。

「太——好玩了!!!」澤村玩完最後一次雷鳴海豚後還一臉意猶未盡的。「在建築物中穿過的過山東還是第一次,不如說這是我來東京後第一次來遊樂場!」

「今天還玩得開心吧?」

「當然開心了,真是心曠神怡!」

澤村越講越興奮,都手舞足蹈的,圍著天久轉。


原來更像狗啊,而且是柴犬,天久又點評道。


「喂,你頭髮亂了。」天久笑著的按停了澤村,伸手幫他撥弄。

黃昏的天空是濃郁的金橙,像一片化不開的顏色,把世界都染成了溫暖的橙色,又把他們的影子拉很長長的。澤村突然意識到這場景和他看的某套少女漫畫的情節有點相似,臉不動聲色的紅了,然後趕緊拍開了天久的手。

「這點小事不用勞煩學長了,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澤村耳尖都兩頰都紅撲撲的,別扭的移開了視線後又要偷瞄過來,最後還是冷哼了聲後就走開了。


也太可愛了吧。


天久捂著自己的臉,偷笑著的追上了澤村抓住了他。

「是嗎,那最後要不要——」天久指了指高處。「來坐一下摩天輪?」

天久從進園後就發現澤村的眼睛時不時就會盯著摩天輪,想必是想坐吧。

澤村對摩天輪是有興趣的,只是對上了天久的臉後,腦海中再次閃過了無數部少女漫畫,他一下子就炸毛了。

「不不不不不!兩個男人坐摩天輪也太奇怪了吧!?」

「啊?哪裡奇怪了?」天久噘起了嘴。「你這是在性別歧視嗎?」

「⋯⋯沒有!」

「那你是在看不起沒有女朋友和喜歡摩天輪的男人嗎?」

「啊啊啊不是!!!」天久扳著臉的盯著他,澤村急得貓目都出來了。

「噗嗤!」最後還是天久先蹦不住的大笑起來。「我開玩笑的,別那麼緊張。」

「啊!你怎麼這樣的!」

「真好啊,青道能有你這樣的孩子,真羨慕啊——!」天久笑累了後,突然沒頭沒腦的說了這句話。

「哼!那當然了!」澤村倒是自豪的挺起了胸膛,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我澤村榮純!可是要成為青道未來王牌的男人!」

「是是——」天久摸了摸澤村的頭,也跟著附和。「期待你成為王牌和我對決的那天。」

澤村聽著很受用,高興得哼哼兩聲:「很快就能實現的了!」


天久想,他這是要淪陷了。


「啊說起來,你該該看看你的手機了。」天久說著掏出了自己的手機給澤村看。「你看,你學校的人都找到我頭上了,肯定是我室友把我供出來的吧。」

「⋯⋯什麼!?」澤村一下子臉都唰白了,手抖著的掏出了手機,才發現原來是沒電了。

「沒電啊,難怪他們找不到你了。」天久倒是淡定,但澤村可不淡定了。

「這次糟了⋯⋯」澤村腦裏都能想像到回去後倉持會用什麼招式折磨他了,頓時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雖然有點可惜,那摩天輪還是留到下次在坐好了。」天久很自然的就抓住了澤村的手跑了起來,高興的對著天空喊道:「那我們回去吧!下次一定會玩到的!」

「才不會再跟學長出來了!!!」

-end-

 

覺得天久就是那種天然又很會玩和撩的人,不然都不會有女朋友了(笑)

和小天使一起的話應該能演部少女漫畫出來

                不過下次要約小天使出來大概得先過了棒球部這關      

 

小劇場1

回到青心寮的澤村受到了全寮愛的洗禮。

倉持:你這家伙居然跟別校的王牌走了,冰箱裡的布丁被我吃光了!還有——十字固!受死吧!

春市&降谷:榮純/你下次和我們出去玩就行了

金丸:你是小孩子嗎!怎麼那麼容易就被人帶走了了!

東條:澤村你沒事吧,沒有怎樣了吧?

光舟:我說前輩你難道真的笨蛋嗎,我以為你就在我們面前是這樣就算好,對著別校的敵人那麼掉以輕心是怎樣?犯傻也要看對象你知不⋯⋯⋯⋯(足足講了十分鐘)

御幸:笨蛋,你真的是又傻又呆,雖然對方拐了你也是有問題但你為什麼就傻呼呼的跟著人走了,手機還要沒電了,你可是我們重要的投手啊,知不知道我們有多擔心。對了,你沒有把我們的情報洩漏出去吧?有的話我都救不⋯⋯⋯⋯(被訓了一個小時)

 

小劇場2

身心俱疲的躺在床上後澤村才想起這次外出的目的,立馬掏出了手機找天久。

澤村:喂!成為王牌的秘訣呢(#゚Д゚)!?

天久:啊?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

天久:不如說,有我也不會告訴你啊

.

.

.

澤村:⋯⋯天久光聖!下次見到你我肯定!肯定會打敗你的(╯°□°)╯︵ ┻━┻

天久:咦?下次不是出來玩摩天輪嗎?

澤村:不玩!不!!玩!!!

天久:不要嘛,實在是太糟了


實在是太糟了,因為我現在就想見到你了。



评论(20)
热度(2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烏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