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來自照哥,雜食慎fo

【薰杏】Mucsle Mucsle

想不到標題(。)

最近看到我愛豆居然把肌肉練出來了,有點吃驚所以寫了

===============================

晚飯後,杏和薰一如既往的坐在沙發上依偎在一起,享受著難得能一起度過的晚上。

薰翻看雜誌,杏則是拿出了手機看未讀訊息。只是杏沒料到友人的語音會如此的高音量,剛按開就中氣十足的吼叫。戴著耳機的她受到了暴擊,順帶連旁邊的羽風薰都嚇到了。

「什麼?你耳機發出了不得了的聲音啊。」

杏取下了耳機說:「朋友說她偶像最近沉迷健身,把肌肉練得好厲害,她要崩潰了。」

「嗯哼⋯⋯」薰伸手幫她揉耳朵,好奇的問道:「那你呢?」

「嗯?」

「杏呢,喜歡我纖瘦一點還是有肌肉好點?」

「我的意見不重要,還是看粉絲的喜好吧?」

「就不要說這種現實的問題嘛。」薰鼓起了腮,是鐵定要把杏的喜好問出來。「我就是想知道你的取向。」

杏困惑的抬頭思考,她從來沒有仔細想過這種問題,這一時之間也答不出來。

「還是有點肌肉吧⋯⋯?感覺會健康些?」

「哦?那我應該是合格了吧?」

薰高興的拍著自己的二頭肌,杏忍俊不禁。

「你的肌肉也不算多吧?」

「什麼?」薰不服氣的說著:「光看可能看不出來哦?」

「以前摸過那麼多次也沒感覺到哦?」

「⋯⋯」

杏不解的看著莫名就紅了臉的薰,她以前經常給大家量三圍啊?有什麼奇怪的。

「呃,你是在說量胸圍那些吧。」薰輕咳了兩聲,見杏點頭才鬆了口氣,又認真地說道:「真是的,別用這種令人誤會的說法啊。還有量胸圍哪一樣,你得用手掌去感覺才算啊!」

杏哭笑不得:「你這是在要我幫你檢查肌肉嗎?」

薰就喜歡在這些地方較勁,居然被女朋友說自己沒什麼肌肉,實在不能接受。

他點了點頭,抓住了杏的手放到自己的上臂上。

「喏,你摸摸看,才不是沒有肌肉。」

「好的好的。」

杏還在笑,不過還是認真地摸了起來。

像薰說的一樣,他的手臂沒有丁點贅肉,是平時的訓練的成果,加上演唱會這類型體力消耗大的工作,確實能摸到一層結實的肌肉。

「手臂的肌肉比中學時結實了不少。」杏點評道,然而沒等薰高興起來,她話鋒一轉:「但是還是要多點訓練比較穩妥,上次live最後體力不足手軟差點把麥克風丢了出去吧?」

「咦⋯⋯你怎麼知道的——」

「那不是當然的嗎?」杏不滿的抬眸。「我可是『制作人』。」

「啊哈哈⋯⋯那倒是——喂等等!?你怎麼開始摸我胸了!」杏一言不合就轉移陣地到薰的胸膛上,嚇得薰連忙上手阻止。

杏疑惑的問:「不是你讓我檢查肌肉嗎?這確實能有助設計出能特顯魅力的衣服。」

「⋯⋯」

薰都要無力吐槽了,只要是扯到有關工作的事,杏的態度和做事手法都會變得大膽起來。而且她的眼神過於的真摯,顯得他被摸個胸都在害羞是多麼的小題大做。

「嗯⋯⋯沒事,你繼續⋯⋯」薰含羞的閉上了眼睛,決定眼不見心不煩。

「雖然肌肉量不多,但是形狀和線條都很漂亮,要是拍硬照的話——」杏的動作不帶一絲其他的情感,真的是單純的點評著他的身材,摸到每個部位都有好好的作出評價。

只是在薰的角度來看,怎麼想都是女朋友正在到處撫摸著他的身體。耳邊是她溫潤的聲音,修長的手指隔著一層透薄的面料,輕柔的摩挲著他的胸膛,時而按壓著,並緩緩的滑落到腹部。

「腹肌也練得不——」

「S⋯⋯Stop!Stop!到這裡就好了,不、不用再看了⋯⋯」

「怎麼了嗎?」薰抓住了杏的手腕,他手掌比平日還要滾燙。杏剛想開口詢問,卻對上了薰的眼睛。男人呼吸變得急促、滿臉通紅的,眼神迷濛的盯著她。

杏立馬就理解了,頓時被握住的手腕似是有電流通過一般,杏一下子就把他的手甩開了。

「嗯、嗯⋯⋯不看了。」杏低下頭,從髮絲間可以看到她紅透了的耳朵。

「我們以後還是別在家裡聊工作有關的事了,多掃興呢。」薰怕空氣尷尬,馬上便轉換了口氣。「不過最後有沒有結論?覺得我的身材算是合格嗎?」

杏仍然低著頭,好一會才嘆了一口氣。

「說什麼合格不合格的。」杏笑著的說,握住了薰的手。「單憑你是羽風薰這一點,不論你是瘦還是有肌肉,我都一樣喜歡你哦。」

「杏⋯⋯」薰眼睛一下子就亮了,頗為感動的捂住了口,眼裏盡是掩飾不住的愛意。「我也是,即使杏變成老婆婆了,我依然是那麼的喜歡你。」

「這是在求婚嗎?」

「才不是?」薰把女孩抱到懷裡,蹭著她柔軟的長髮。「我要求婚的話,一定不會那麼的隨便,你就好好期待吧。」

「嗯,會等著你的。」

-Fin-

评论(3)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烏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