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來自照哥,雜食慎fo

【薰杏】檸檬味的黃昏

非原作向,普通學生設定

很沒頭沒腦,為了一個畫面寫的一篇(草


============================== 

接近黃昏的時間,天空染成了濃郁的金黃色,他看著在球場上東奔西跑在忙碌的女孩。在夕陽下,影子被拉得長長的,杏揮灑著汗水,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直到身旁的人提醒她,杏才看見了站在球場外的羽風薰。杏朝著薰揮了揮手,隨即跑向了他。薰看到笑著跑過來的杏,不禁也露出了微笑。

「薰前輩,你為什麼來學校了?」即使是交往後,杏還是習慣把他叫作前輩。「要進來嗎?」

「不,還是不要了。」薰正站在球場的圍欄外,他搖著頭,開玩笑的說著:「我怕我太久沒見你會忍不住親你。」

「哦是嗎。」杏毫無靈魂的回道。「所以,來學校是有什麼事?」

「嗯⋯⋯就是順路走到這附近。」

「咦?但是前輩的家和大學都不在同一個方向吧⋯⋯?」

「啊⋯⋯」薰有點懊惱的捂著臉,他怎麼就說出了這種低級的借口了。

杏歪著頭,手抓上了隔在他們之間的鐵絲網,不解的看著薰。

「不,其實也不是順路來的。」薰不好意思的抬起頭,也伸手覆上了杏的手指。「就是因為太想見你了,所以便來了,沒其他原因。」

「⋯⋯!」杏瞪大了眼睛,即使是在黃昏,也能清晰的看見她雙頰染上了緋紅。看到杏害羞的別開了視線,薰眼裏的笑意又濃了幾分。

「本來只是想看你一眼就走了,沒想到還能聊上幾句,果然今天過來是正確的。」這種時候就要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薰想著便高興的說:「感覺充好電,又能繼續努力了。」

「⋯⋯最近很累嗎?」杏這才重新望向薰。

最近薰發訊息的頻率沒以前的密,連帶回信的速度也慢了,想起之前他曾經提到期未報告的事,杏實在是有點在意。

「唔⋯⋯還過得去吧,不用擔心。」薰笑著的說,只是杏還是狐疑的打量著他。「真的真的!你看我這還不是有空跑來見你嗎?」

薰不能說的是,事實上他已經壓力大得忍不住跑來看看自己喜歡的女孩才能喘一口氣。

不過只要咬緊牙關,也不是那麼難熬而已。

「⋯⋯前輩,稍微湊近一點吧。」杏突然說道,向著薰朝手。「這裡這裡。」

「嗯?這裡?」

「再近一點,對,就是這樣。」

薰彎下腰,臉快貼上了圍欄,他沒明白這到底是要幹什麼,但還是乖乖的照做了。杏伸出手指抓住了薰的衣領,把人往圍欄拉去,然後她也湊了過去。

「充電。」最後聽到的,是她輕輕的一句。

下一秒,風起了。

銀杏漫天飄揚,同時也吹亂了杏的長髮。栗色的長髮在陽光下熠熠生輝。

兩人的手隔著鐵絲網十指緊扣,閉上眼睛。嘴唇落下了柔軟的觸感,酸酸甜甜的味道,是檸檬的清香。

「前輩,要是太辛苦的話,記得和我說一下哦。」杏很快便放開薰。「這樣的話,下次就由我來找你。」

「⋯⋯⋯⋯咦?」

「甚麼時候也可以的。」杏張開了手臂。「充電。」

薰傻愣在原地,良久才反應過來。鼻子酸酸的,他深呼吸著,才憋住了流淚的衝動。

即使甚麼都不說,她還是能察覺到他的想法。

「杏。」薰輕輕的喚起了她的名字。

「嗯,我在。」

「像我剛才說的一樣,要是我現在過來的話,可能會忍不住抱緊你,然後親你。」

薰抬起了雙眸,試探著的說道。「即使是這樣,你能讓我走到你身邊嗎?」

薰的眼睛充滿了水潤的霧氣,他抿著嘴唇,臉蛋皺成了包子一般。

頂著這樣委屈的表情向她示弱,叫她如何拒絕呢。

「我哪裡都不會去的。」杏向他報以微笑。「所以不用害怕,過來吧。」

「⋯⋯謝謝。」薰笑得像個孩子一樣。「我現在就來。」

就算是一秒也好,都想更快的來到你身旁。

告訴你,你便是我心靈的慰籍。

 

-end-

 






大機率在親上去之前會被人打擾

像是被明星大聲的阻止x

又或者是被颯馬看見後一邊駡著不知廉恥一邊提刀追著薰砍x

评论(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烏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