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來自照哥,雜食慎fo

【薰杏】丑娃真香

是的又是一篇睡前寫的東西,寫到最後差點睡著了所以可能有bug(x

看了@🐴的圖有了靈感的產物,標題也是@🐴給的😎


===============================


當羽風薰醒過來時,他發現周圍的環境有點不對勁。他原來應該是躺在自家床上才對的,為甚麼卻變成了學校的隔音室了?

薰一頭問號,打算站起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我是被鬼壓床了嗎?不⋯⋯我現在是坐著的,嗯?坐著也會被鬼壓的嗎?)

整件事頓時顯得十分的匪夷所思,先不管為甚麼是自己是坐著醒來,也別理為甚麼身體動不了,因為薰意識到了更詭異的事情:他現在正坐在桌子上,周邊的東西看起來要被平日來得巨大。例如身邊有一個比他還要高的熱水壺,而他身下還壓著了樂譜,只是那幾張紙又是大得離譜。薰認得出,那是他們下次演出的新曲。

(不、不是吧⋯⋯)

薰有股不詳的預感。

不知道過了多久,隔音室的門終於被打開了。乙狩阿多尼斯打開了門,即使裡頭沒有人,他還是乖乖的說了句「早上好」。

薰嘗試對著阿多尼斯喊話,不出所料的,無論他怎樣喊,實際上他並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接著又聽到了粗暴的開門聲,大神晃牙拖著朔間零的棺材走進了隔音室。阿多尼斯轉過頭來和晃牙打招呼,並開始和他討論要不要現在就把零叫醒。

這下UNDEAD的成員總算到齊了⋯⋯雖然這是只有羽風薰才知道。

「嗯?那裡為什麼有一個羽風前輩的玩偶?」

阿多尼斯轉過頭來的時候,視線突然被桌子上的東西給吸引住。他看著的方向,正好能和薰對上眼。

(玩偶?他不是在說⋯⋯我吧???)

阿多尼斯一步一步的朝著薰的方向走去,走得越近薰就越覺得他的後輩像個巨人般龐大。

阿多尼斯伸手抓住了薰玩偶,薰頓時感到天旋地轉,像是坐過山車一樣暈眩。

「唔⋯⋯是新的周邊嗎?」

看著阿多尼斯放大了幾十倍的臉蛋,薰還是挺想哭的。而令他更想哭的是,就在剛才阿多尼斯拿起他的時候,他從身後的鏡子看到了現在自己的模樣。

一個手掌大小的、穿著UNDEAD的隊服、和他長得十分相似的布偶。

上天真會和他開玩笑,一個大活人變成了玩偶這種只是在小說才會出現的橋段,居然發生在他的身上。而且還不能講話不能動,這是叫他如何向人求救。

「我沒聽過要出這種東西啊?」晃牙也湊了過來,把薰玩偶搶了過來握在手中揉捏著。「噢還挺好捏的,也許挺適合給Leon做玩具。」

羽風•警鈴大作•薰聽完瞬間嚇出了一身冷汗。

(拜托,求求你了,別想這種可怕的事情。)

即使知道對方沒可能聽到,薰還是很崩潰的大喊著。

「不太好吧,因為這個可能是羽風前輩的東西。」

「嗯哼,但他整一個自己的玩偶幹嘛啊?」

「唔⋯⋯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要送給小姑娘的禮物呢。」零終於醒了過來,懶洋洋的扒在了棺材上打呵欠。

「噫,送自己的玩偶⋯⋯真嘔心。」晃牙露出了理解不能的表情,把薰玩偶塞回了阿多尼斯的手中。「話說那個輕浮男去哪了,這都幾點了還沒出現!」

阿多尼斯把薰玩偶握在手中,而他拿著的角度剛好能讓薰看見晃牙和零。

(嗯?)

不知道是不是他太敏感,薰感覺零落在他身上的眼神帶著一絲的耐人尋味。

「最近見他都有來練習,還以爲他終於改性了,原來只是錯覺嗎!」

(事情真不是這樣的啊!)

薰感覺自己要冤枉死了。

「可能是出了什麼問題呢。」零笑著的說,然後喊了晃牙。「小狗,去把小姑娘叫來吧,雖然今天不是上學日,但她一定是在校園的某處。」

「啊?為什麼要找那傢伙,還有別叫我小狗!」

「總之聽我的,先去把她叫來。」


杏被晃牙帶到隔音室後,雖然有點不明所以,但環顧了室內一圈發現少了個人,大概也猜到甚麼回事了。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能不能拜託小姑娘去找一下薰呢?」

簡單說明了情況後,零提出了請求,杏沒有多想很快就答應了。正當她準備離開的時候,零抓住了杏的手。

「啊對了,差點忘了。」零笑眯眯的示意她等等,再朝手讓阿多尼斯過來,然後從他手上拿起了薰玩偶塞到了杏的懷裡。「這個好像是薰的東西,你先拿著吧,也許會用得上。」

「?」

杏一臉疑惑,但還是乖乖的收下了那個薰的玩偶。而此時在玩偶體內的薰只有一個想法:他⋯⋯他正伏在了杏的胸前——!


就這樣,杏便把薰抱在懷裡開始在校園裡找人了。短訊發過電話也打了都沒回應,明明平時她發訊息打電話薰幾乎都能秒回秒接,所以這種情況實在是太奇怪了。

被抱住的薰在變成這個模樣後第一次感覺了幸運,雖然因爲是玩偶的關係失去了活動能力,但由於五觀六感依然存在,他能感受到杏的柔軟,以及她身上的香味。

他又吸了吸鼻子,天然的香波味如蜜糖般誘人。

(嗚哇,我這樣不就像個變態一樣嗎?)

不過他也是身不由己,雖然帶著罪惡感,但不得不說這個感覺,還不錯。

「⋯⋯找不到。」

結果理所當然的,杏沒能找到薰。她走到了沒人的地方性後,才忍不住嘆了口氣。

「羽風前輩,到底去哪了⋯⋯」可能是覺得自己沒能完成零交給她的任務,杏的聲音聽起來十分的沮喪,薰也不禁心疼起來。

(小杏,其實我就在這裡。)

薰只能在心中吶喊著,沒有人能聽到他的聲音。

而杏為了讓自己轉換心情,她便拿起了薰玩偶來端詳,研究玩偶的針法和細節。

這次是杏的臉近在咫尺,他不由得紅了臉。

(真可愛⋯⋯)

「好可愛⋯⋯」杏摸著薰玩偶,發出了讚嘆。玩偶的造工精良,加上那軟綿綿的手感,真是叫人愛不釋手。

「⋯⋯」

杏突然停下了揉捏的動作,環視著周圍環境,似是在確認身邊有沒有人。然後目不轉睛的盯著薰玩偶,她的眼神有些閃縮,像個準備做虧心事的小孩一樣。

薰沒猜到杏到底想做甚麼,只見她像是下定決心的點了點頭,然後便舉高了玩偶親了下去。

(!?)

而在杏的嘴唇碰上玩偶的瞬間,「碰」的一聲變魔術似的,薰便變回了人類的姿態。

「⋯⋯!???」

杏嚇得失去平衡向後倒,幸好薰反應夠快,攔腰扶住了她。兩人都滿臉通紅的,維持著這個姿勢對視了好一會兒。

實在是太尷尬了,薰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來安慰杏,想必她現在一定慌得不行,羞恥得想找洞攢。

最後還是薰先扶穩了快石化的杏,然後打哈哈的說道:「真的是救了我一命呢小杏,今天我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變成了玩偶,還以爲自己永遠都不會變回去呢,真的謝謝你。」

「⋯⋯」

杏還是一聲不吭的,咬緊了嘴唇,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薰立馬就慌了。

「小杏⋯⋯」

「我只是⋯⋯因爲玩偶太可愛,所以才、才忍不住親的,對不起。」杏低著頭,聲音抖顫的說著。「真的⋯⋯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前輩⋯⋯」

薰心疼的伸出了手想抱住這個在害怕的女孩。

「嗯,我知道的,我相信你。我也不會告訴別人的,所以放心吧。」伸出去的手最後拐了個彎,只是拍了拍杏的肩。「不如說沒有你的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啦,所以不要哭了,女孩子的眼淚像珍珠一樣珍貴,可不能讓它這麼輕易的掉下來。要是還是掉眼淚了,就讓我來幫你擦掉吧。」

「⋯⋯我才沒有哭。」杏的語氣終於回復成平日一樣冷靜,這時薰才鬆了一口氣。

「前輩,朔間前輩他們正在隔音室等你。」

「嗯嗯我知道了,現在就去。」

「⋯⋯不過變成了玩偶這樣的事情說出來也沒有人相信的,你還是想一下另外的借口吧⋯⋯那我先走了。」

「嗯嗯。」薰摸了摸杏的頭髮便跑開了,最後回過頭來向著她揮手。「下次的演唱會,記得要來看哦!」

「知道了,會來看的!」


「慢死了!」晃牙一看到薰,便開始抱怨起來。「現在都幾點了!」

「抱歉抱歉,不小心睡過頭了。」

「都快中午了,你是豬嗎⋯⋯!」

「哈哈哈——」

「為什麼是穿著隊服?」阿多尼斯盯著薰,歪了歪頭。「還有,臉好紅?」

「咦真的,你發燒了嗎?」

「咦?有很紅嗎?」薰摸了摸自己的臉頰,確實是紅得發燙了,因為現在他的腦裡一平靜下來,就會想起剛才變回來的時候,輕輕擦過的嘴唇的觸感,以及她身上好聞的香味。

「大概是錯覺吧,好了,來來來,我們快來練習!」

零靠在牆邊看著吵鬧的成員,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青蛙王子最終靠著公主的一吻解開了魔咒,卻沒預料到——」

此刻的他,被施下了更難解除的咒語。


-end-

评论(1)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烏龍 | Powered by LOFTER